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溶解時間,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時間管理原則40條1、預料。事先有所準備的活動一般來說比事后補救的活動更為有效。小洞不補,大洞吃苦。避免發生意外的最好辦法就是預料那些可能發生的意外事件,并為這制訂應急措施。我們假定,如果事情要出錯,那就無法避免。2、不切實際的時間預算。管理人員往往對完成任務所需要的時間抱樂觀態度。他們也往往希望別人能夠比實際可能的要更快一點完成任務。所以有了墨菲的第二定律:“每件事情做起來都比原來想象的要多花費時間。”可見,管理人員易于自己接受和期望別人做出不切實際的時間預算。3、實現的可能性。預期事件出現的可能性直接伴隨實現它的有計劃的努力而增加。4、緊急任務專制。管理人員常常處于緊急任務與重要任務互相擠的狀態中。緊急任務要求立即行,就使他們沒有時間去考慮重要任務。管理人員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地被緊急任務所左右,并承受著時間的無休無止的重壓,這使他們急視了擱置重要任務所帶來的更為嚴重的長期的后果。5、危機管理(反應過度)。管理人員往往低估問題,不善預料問題的復雜性,或是遇到所有問題都反應過度,仿佛碰到危機。這種危機管理和消防式工作的傾向往往造成過分憂慮,削弱判斷力,導致倉促決策和浪費時間與精力。6、選擇忽略(有限反應)。對各種問題和需求的反應要切合實際,并要受制于情況的需要。有些問題如果你置之不理,它們消失了。通過有選擇地忽略那些可以自行解決的問題,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就可以保存起來,用于更有用的工作。7、計劃。絕大多數難題都是由未經認真思考慮的行動引起的。在制訂有效的計劃中每花費1小時,在實施計劃中就可能節省3——4小時,并會得到更好的結果。如果你沒有認真作計劃,那么實際上你正計劃著失敗。8、每日計劃。每日計劃對于有效地利用個人的時間是必不可少的,它應該于前一天下午或當天開始時制訂出來,并與近期的目標和活動相一致。9、機動性。安排個人時間的程度上應有機動性,以便于應付個人無法控制的力量。總之,時間安排不要過滿,也不要過松。10、問題分析。不區分問題的原因和現象,結果必然丟失實質性問題,而把精力和時間耗費在表面的問題上。11、選擇余地。在任何特定的情況下,都應當能夠提供一些可供選擇的可行性解決辦法,否則,就會減少選擇最有效行動方向的可能性。12、猶豫不決。在需要做出決策的時候,很多管理人員毫無理由地躊躇不決.猶預不定.或拒絕做出決策。猶預不決也應該被視為一種決策——下決心不解決問題。13、目標。較有效的結果一般是通過對既定目標的刻意追求來達到的,而不是依靠機會。目標管理的基本概念就來源于這個已被證實的原則。14、優先次序。應該按照優先次序對各項任務進行時間預算或分配。不同的是很多管理人員花費時間的數量往往與他們任務的重要性成反例。15、最后時限。給自己規定最后時限并實行自我約束,持之以恒就能幫助管理人員克服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和拖延的弊病。16、集中。在人們有組織的努力中,少數關健性的努力(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大約20%)通常能夠產生絕大部分結果(大約80%)。這條原則也稱為帕萊托原則,即20/80定律。有效的管理人員總是把他們的努力集中在能夠產生重大結果的那些“關鍵性的少數活動上”。17、平等分配。任何人都沒有足夠的時間,然而每一個人又擁有自己的全部時間。這就是著名的“時間悖論”。時間是一種被相等地分配給所有人的資源。18、錯誤的感覺。管理者的時間很少花費在他自己想要花費的地方。這種想法捉弄了時間的所有者,使他錯誤地認為,他的時間正用于應該用的地方,而不是用于實際用的地方。19、時間分析之必要。每日活動記錄至少持續1周,每15分鐘填寫寫1次,這作為有效時間分析的基礎是必要的。這種活動至少每半年應該重復1次,以免恢復低劣的時間管理方式。20、效能與效率。假如執行的是錯誤的任務,或者把任務放在錯誤的時間執行,以及毫無目的行動,無論效率怎樣高,最終都將導致無效的結果。效率可以理解為正確地做工作。效能可以理解為正確地做正確的工作。所謂有效的活動,就是指用最少的資源,包括時間,來得到最大的效果。21、活動與效果。管理人員往往忽視目標,或者忘記預期的效果,而把精力全部集中在活動上。終日忙忙碌碌漸漸成為他們的目標。這些管理人員趨向于活動型而不是效果型。他們不是去支配工作,而是往往被工作所左右。他們把動機誤作成就,把活動誤作效果。22、最佳效果。用最小的努力獲得最大的收益,這就是最佳效果。23、拖延。應該馬上做出的決策延期去做,應該付諸的行動一再推遲,久而久之,就養成了拖延的習慣,使你失去時間.錯過機會.增加最后時限的壓力和產生各種危機。24、完整的下屬工作。管理人員授權時應該把完成一項“完整任務”所要求的責任和權力同時授出。這樣做既節省了時間,得以使自己去做更為得要的工作(否則就得親自完成這些任務);也使自己身國的工作者更樂意接受分配的工作,并提高了整個組織的效能。25、習慣。管理人員往往成為自己各種習慣方式的受害者。他們易于沿襲自己所管理的那些組織中的老的習慣作法。要打破這些根深蒂固的舊習慣是非常困難的,需要不斷地進行自我約束的訓練。26、工作膨脹(帕金森定律)。工作易于擴張,以充分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時間。27、實施和連續。實施時間計劃,使之連續不斷,是每天進行有效時間管理的必要的基礎。28、接受。管理人員應該有勇氣去改變那些能夠被改變的事物……甘心情愿去按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物……尋求智慧去認識那些不同的事物。29、授權(決策層次)。應該把決策權授予能夠做出準確判斷和便于獲取有關事實的盡可能低的層次。30、上交問題。管理人員往往喜歡下屬依賴他們解決問題,(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樣不知不覺地助長了下屬上交問題,這樣不知不覺地助長了下屬上交問題(顛倒了)的傾向。他們這樣做的原因可能是無意識地訓導下屬:“不經過我的同意,什么也不要做”的結果。31、例行公事(瑣碎事務)。所有對目標沒有多少價值的例行公事都應該給予合并.取消.授權或減少到盡可能低的程度。管理人員應該使自己擺脫不必要的瑣事,并有選擇地忽略不必要的材料。32、合并。在安排工作時間時,應當把類似的工作集中起來,以便消除重復的活動,并盡力減少打擾,諸如來往電話之類。這樣做將能經濟地利用各種資源,包括個人的時間和精力。33、反饋。對通向目標的實施情況進行定期反饋,是保證計劃順利進展的前提。進度報告應該明胡指出各種問題(即在執行計劃過程中產生的實際偏差),以便及時進行糾正。34、例外管理。只有在執行計劃的實際結果中出現的得大偏差,才應該向主管人員匯報,使他能夠留時間和能力。與“例外管理”概念有關系的是除基本事實以外一概拒絕插手的“無需了解”概念。35、中斷控制。無論從事任何活動,都應該預先設法把各種打擾的次數.影響和持續時間減少到最低限度。36、計劃躲避。管理人員必須設法安排一些沒有打擾的.集中在一起的工作時間。“閉門謝客”.秘書對電話和不期的來訪者的阻擋.以及一個隱蔽的工作地點,是獲得這段寶貴時間的3個最有效的方法。那種認為管理人員應當“易于接近”的錯誤觀點,已經使許多人養成了“始終開門辦公”的陋習。他們敞開辦公室的大門,仿佛在不斷邀請過路者和走廊漫游者順便前來拜訪。37、可見性。你打算做的那些事情具有要見性,就提高了達到你的目標的可靠性。你不可能去做你記不憑住的事。這條可見性控制原則存在于許多時間管理方法中,如經濟性實驗室的計劃表.工作日計時袋和辦公桌上的日程表,以及工程控制圖等。38、 時晰。簡單.明了.清晰的語言是正確理解和節省時間的保證。39、簡潔。文字和情節的簡潔能夠節省時間,同時促進理解。40、管理上的需要。時間是所有管理資源中最重要的資源,既無法替換也無法補救。正象本.富蘭克林所指出的:“你的時間用完了,你的使命也就到頭了。”有效地能力就無法從事任何管理。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珍惜自己的財富:時間管理能力] [職場勵志:自我激勵投資指南]分頁:123

你對自己的生命發問過嗎?    文/古典    對自己的生命發問我們是怎樣談論人的?會不會像天文學家看到的那樣只是一點塵埃,無依無靠地在一顆不重要的恒星上蠕動?或像化學家所說的是巧妙的擺弄在一起的一堆化學品?或是像哈默雷特眼里看到的那樣,人在理智上是高貴的,在才能上是無限的?或者是兼有以上的一切?—— 羅素    當你開始看這段文字的時候,你有沒有停留一兩秒鐘,真正去思考這個問題,我們是如何看待我們自己的生命?是世界的一個塵埃,只是在離開前等待死去?是一堆化學品,不斷的吃各種食物和藥物來維系自己的循環?是一段數據,我們必須用工資和分數才能證明自己比別人大?還是一個高貴的、即使落入低谷,也擁有無限可能的人?    我的大學在湖南大學度過,那是我的第二志愿,我當年曾經想去北航,后來沒去成。一直到今天我還深深感謝自己當年的高考失誤,事實證明我在這個中國唯一一所沒有圍墻的大學度過的時間是我生命最寶貴的一段。我還記得報到那天,有點下雨,我提著我的吉他(其實那時候也不太會彈)走進我的宿舍,那時自己有點不太自信加到處討好,偶爾又覺得自己無比理想和清高,我想所有那個年紀的孩子都是那樣。    等我和大家一起鋪好床,收拾完所有東西,10 個人熱熱鬧鬧的吃完飯。晚上十點半,宿舍便關燈了。我們斷斷續續的說著話,最后零零星星的睡去。我躺在自己的床上,盯著上鋪的床板睡不著,我意識到這是一個全新的環境,我對自己說:你身邊的所有人都完全不了解你,他們不知道你的過去,從明天起你完全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你自己喜歡的人。但是,你到底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所以那天晚上,17 歲的古典正式向自己的生命發問:我到底要成為什么樣的一個人?    我把我的答案寫在了一個我的紅色筆記本上,上面包括了自己最喜歡的十個形容詞,以及一定想要做的10 件事情。我還記得那些形容詞包括:真誠、靈性、義氣、自在、寬容……那些事情包括:學會開車、學習雙截棍、騎單車去北京、過英語四級、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如果你還認識我,你應該知道,這些形容詞已經印在我的生命中間,這些任務也變成我最自豪的歷史,我學會了開車、四級、學習雙截棍、大二騎單車橫跨6個省1500 多公里到達北京,這一切都是因為17歲的古典,在那個關了燈晚上,第一次對自己的生命發問。    2001年,我辭掉我的第一份工作,因為我討厭我的專業——建筑工程,雖然他幫我在一個著名的建筑事務所找到一份相當不錯的工作,但是我堅持半年卻發現無法喜歡。善良的父母親認為這是少年人不負責而蠻橫的舉動,雖然只是用表情來反對,我依然覺得壓力巨大。我一個人跑到附近的公園,坐在凳子上面發呆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這樣的日子一連過去三天,我就這樣坐著,想著如何向家人和女友交待?賺不到錢怎么辦?為什么當年父親逼我選擇這個專業?同學會怎么看我?如果我去找工作,又會有什么新的遭遇?我就這樣越想越煩,滿嘴起泡,覺得不如死了算了。2001 年你路過我們家附近的公園,你會看到一個像即白領又像大學生的人,他天天貓在一個長條凳上,一天就吃三塊錢的蛋糕和一瓶水,一會坐一會躺,拿一本書似看非看,坐立不安。    我記得事情發生在第三天的下午,我依舊坐在板凳上發呆,憤怒地覺得世界都不理解我。(人生感悟 www.lz13.cn)那天夕陽照在我的臉上,讓我瞇縫眼睛。那一瞬間,我的心里突然從心里升起一個問題:對,不好的專業、沉悶的工作、父母的壓力、大家的輕視,那都是你不要的,但,你到底想要什么?當明天再看到這個太陽的時候,你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想你也許已經知道,然后我離開了深圳,來到北京,再也沒有從事自己的本科工作。我成為一名新東方講師,成為職業規劃師,學習心理學、教練技術,創辦了NEDP,支持越來越多和我一樣的人,成長為自己的樣子……我們正在迅速地日益壯大。    一直到今天,我學會常常對自己的生命發問,我發現每一次,當我拋開所有困擾我的事情,拋開所有別人覺得“應該”的想法,去真正問我自己,你這樣一個人,活到今天,到底是什么在支持你?你希望成為什么樣的一個人?    也許會馬上恍然大悟,也許答案會在一兩天后跳出來,也許甚至會通過別人告訴你。但,我總能找到答案。在我們的生命戰略課程上,當每一個人也真心對自己的生命發問,他們總能獲得讓自己激動和愿意全力以赴的答案。    親愛的成長者,你的生命是一個奇跡,任何人帶著好奇心和疑問去探索自己傳奇般的生命,都會遠遠獲得超乎期待的回答。僵硬的人把生命當成工資和數字、當成學歷和證書、當成讓某一些人快樂和滿意的方式……    但是,你的生命有無數種可能,只要你敢于對自己的生命提問。    在每年剛剛開始的時候,對你自己生命發問吧!    我到底希望成為什么樣子?    這個世界因為我,會有什么樣的改變?分頁:123

茅盾:疲倦  大家都已經疲倦了。想得到,要說的,都已說過了;辦得到,要做的,都已做過了;剩下來還有什么呢?只覺得前途渺茫而已。熱情的高xdx潮,已成為過去,在喘息的剎那間,便露出了疲容。  “我們想得到,要說的,都已盡量的說過了;辦得到,要辦的,都已盡量的辦過了;而事情還不過如此!"他們說。  不錯!在他們既已說完一切想得到的要說的,做過一切辦得到的要做的,以后,而事情還不過如此,他們覺得沒有路了,沒有事做了,并且明明另有路另有事又不愿意去走去辦,那么除了"疲倦",他們還有什么?  最近愛多亞路的槍聲①便把這普遍的疲倦狀態揭開了幕。  ①愛多亞路的槍聲:一九二五年九月七日,上海各界群眾舉行國恥紀念會和游行示威后,永安紡織廠工人經過英、法租界交界處的愛多亞路時,遭到英國巡捕的毆打和槍擊,多人受傷,一人被捕。  科學的先進者是知道怎樣試驗的。他們故意打了個金槍針,看有什么反應。果然我們大好的華胄被他們試驗出來了;金槍針打過后的反應是疲倦——低暗的呻吟與衰弱的抽搐。  打針者于是相視而笑,莫逆于心道:“如何?"這當然是新的恥辱,然而奈此人心疲倦何!  什么新的恥辱!可不是已經成了"債多不嫌"么?  我們皇皇華胄確是老大民族,但是近來返老還童,顯出格外幼稚。人家在旁邊竊竊私語道:“看呀!看他高喊過狂跳過以后,就會疲倦;那時就靜下來了。再一會兒,又沉沉睡著了。”不幸我們竟不出人家所料。  我確信我們這老大民族里的新生細胞在喊過跳過后并不疲倦,并不覺得無路可走,而新理想正在他們中間流布,新勢力正在蓄積,可是老民族的背脊骨——那就是現在社會的中堅——卻確已十二分的疲乏,要躺下去了。背脊骨不能再立若干時,一定要躺下去,新生細胞縱然勇氣虎虎亦不中用。這便是目前普遍的疲倦狀態的內幕。  這是脊柱衰弱癥,最厲害的病癥!  醫生有法子治療這兇癥么?醫生搖頭道:“除非換一根少壯的脊柱。"個人的脊柱當然沒法換一根,然而要換民族的脊柱總該有法子。  新生細胞踴躍道:“讓我們來試試支撐這個弱大的軀殼。"然而他們不是脊柱骨,不在其位,不讓謀其事,簡直是白告了奮勇。  一個更聰明的醫(www.lz13.cn)生來了,他提出新意見:“脊柱的靈魂是脊髓,脊柱只不過是一所房子,骨髓方是其中的主人。根本的治療法在于換過房子里的主人,并不在于拆造房子。我們要從脊柱里取去干枯的脊髓,換進紅潤多血的新脊髓!"新生細胞聞言欣然而去,努力作"換脊髓運動"。  但是這個工作決非旦夕所可告成,所以這個大軀殼一定還有多少時候是疲容滿面的躺著,不死不活不動。  一群年幼的細胞也昏沉沉的感覺著疲倦,但他們名之曰煩悶。他們曾有過太美滿的幻想,過分的希望;他們曾經仗借那太美滿的幻想和過分的希望作興奮劑,而熱烈的活動過。譬如飲酒過度,當時果然借力,酒醒時卻分外的困頓。他們實在是被自己的浪漫思想弄得疲倦了,卻自謂為煩悶;煩悶到極處,可以反動,可以自殺。  這是疲倦的又一方式了。這種自造的疲倦有一個簡便的治療法,就是少飲些自醉的酒。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子夜讀后感 茅盾:水藻行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桃園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西屯童顏針幾個型號 台中北屯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usz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